这次的考试不懂为什么

每考完一科后

都不想去理 也不敢去理

深怕自己的不努力所带来的成绩影响了自己要过的假期

虽然之后还是得面对

至少我有权享受 这假期的快乐

 

很庆幸 那科 有 B =)

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

虽然你的分数比我高

但是至少这分数是我个人努力得来的

没人教 至少我懂我的实力在那儿

总比有人教你来得好

我在想 如果没人教的话 你会怎样 ?

 

领教过啦

你的“公平” 我看得见

谢谢你的反应 让我有战斗力

没有你 我也能过得很好

 

假期的第四天

现在刮起了大风 要下雨了

要趁这之前去跑步

这三天的跑步

有点远 有点吃力

但我不后悔 我条路是我选的

人生不该要有后悔

毕竟是自己选择的

 

上个星期四 我做了一件超搞笑的事

同时也是不良示范

那天 正科都考完了 剩下副科

原本有去的 怎知道 睡 迟 了

哈哈

不过要根老师拿回pendrive

要我妈载我去学校 拿了 pendrive 就走人

哈哈

过程有点怕 又搞笑

还本来想去斑一下的

看到有老师在就算啦

搞到有些人看到我 有些人没看到我

他们在争论呢

哈哈

 

先去跑步了

晚上在更新一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