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h March 2012

他走了

九十二

安详的走了

他现在在天堂

也许很安详的坐着

看着我们 保佑着我们

也许头上有神环 背后有白羽翼

正在快乐的做着神仙

=‘)

 

摆脱了 所有疾病

摆脱了 所有痛苦

摆脱了 所有烦恼

摆脱了 所有孤单

他走了=’(

 

他 很健康

只是有一些普通老人的疾病

平时都很健康

平时都很清醒

就因为气喘 就这样走了

很突然 很惊讶

一个酱好的人就这样走了

 

那一天

我表姐刚好结婚

他坚持到最后一刻

寿命就完了

地狱使者就接他走了

然后带他去天堂

快快乐乐的当着天使 =')

 

走的时候很慈祥

就像个初生宝宝一样慈祥

没有烦恼 没有苦难

往极乐世界去

 

安息吧 公公

在我心中 你并没离去

你一直活在我心中 永不离去

我知道你会守护我的 对吗? =')

 

在你的灵堂前

有一只狗 陪着我们 

它很有灵性

它不闹 不吠 不吵

静静的待在我们身边

陪着我们念经 悲伤 难过

我知道 是公公您 的灵魂 暂时进了狗狗的身 陪伴着我们

我知道 这我都知道 =')

 

头七那天

你会回来吗?

我听说

我们念经是为了让您到极乐世界去 到天堂去报到

所以 我并不希望您回来

我希望你能在另一个世界

安详的活着 快乐的活着

我相信你会这样 对吗? =')

 

最后  安息吧

勿挂念我们

做个快乐的神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