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 昨天 1pm 去牙医那里报到

我妈丢我在那边 就先回去了

一个人孤零零的

感觉很不好 =(

在那之前

有货到 白糖来的

平均的 我也拿了将近 200 多包的糖

每包 12 kg , 也就是说 我拿了 2400 kg 的东西 

我很强壮的 xDDD

相对的 ,后遗症就是想在手臂很酸痛 ><"

10个指甲也很痛 T.T

 

回到医院那边

足足给我等了一小时才到我 =="

进去 check 了一下

又去照 x-ray ( 小型的啦  照到部分部位罢了那种 )

每次去就每次照

我也照了好几次了

很多细胞死光光 xDD

 

医生叫我叫我妈来

说要去照比较正式的 x-ray

然后就跑去旧医院 拿什么东西先

那人跟我讲要跑去新医院才行

新医院根旧医院虽然是很近

可是要走路去就不同讲了

因为那里暂时不能驾车进去  囧

要走路去  很远啊 !!!

 

新医院很大 很空

我也终于看到一个华人工作者了 =)

进去照 x-ray 时

有点紧张地说

很多人在我旁边帮我调整位置

又有一面镜子在我前面

又不能乱动

真的觉得怪怪的说 ><

结果整个过程在这种怪心情下结束 @@

 

拿到报告  又要回去牙医那边 给报告

那时已经五点了  放工的时间

几怕赶不过去吖 ~

幸好还来得及 =)

 

医生说 报告显示我的脸的骨没怎样

p/s : 我的右耳下的有一部分 会在我吃硬的东西时会痛

导致我不能开大嘴巴

平时在食堂不是我扮斯文要一小口吃

是不能开大口啦 ><"

医生说我还有两颗智慧牙要长出来

听说生智慧牙会很痛也  真的吗 ? ><"

每天要用温热水来敷那部分

麻烦 ><"

不能吃 chocolate 糖果 硬的东西  >.<

连鸡肉也最好不吃

我不是素食者吖 !!! ><"

 

就这样 4 小时过了

我没有吃午餐

肚子有点饿

结果晚餐要 9点多才能吃 ><"

也不知道我是怎样熬过那四小时的

一个人傻傻得在等

下星期还要去

我不想跟牙医酱有缘吖 !!!! T.T

 

刚刚忆勤来报喜

她赢了那场比赛 !!

可以获得 1台Digital Kingcom Joypad,

免费试课以及尝当歌手录音的机会 :D

恭喜叻 ^^

等你回来  星期二去 pasar & yam cha 庆祝 !!

未来歌手嘛 ~ 不可得罪叻 ~ xD

现在要跟她拿签名先 

不然红了就很难要拿签名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