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的友情就像是

陌生 朋友 熟落 好朋友 无话不谈 知己

脆弱的友情就像是

争吵 冷战 冷淡 无话题 鲜少联络 陌生

 

热脸贴冷屁股的感觉真的很不好

觉得不会酱脆弱了

以为可以接受到了

以为可以麻痹了心

但其实  心还是

荡着血  流着泪

 

再好的感情 也有变质的一天

只是不知道这一天是早还是迟

 

冷漠的对待

伪装的脸孔

这就是你吗?

 

没有永远的付出

没有永远的收获

没有永远的主动

没有永远的被动

你厌倦付出了吗?

你厌倦主动了吗?

我付出了吗?

我主动了吗?

 

灰色星期四

记载着 灰色 / 消极 的想法

记载着对你的思念

记载着对我的冷漠

记载着有你的回忆

记载着有我的泪水

记载着变质的感情

 

心封闭着

你敲敲门

打开了

进来了

若要走了

请别带走

属于这里的任何东西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心门再次封闭

维修 假装

累了 够了

一个人也行

 

另一个角度来看

成熟了  独立了

谢谢你  给我的

我会珍惜 

所有的 有你的

快乐的 悲伤的

共同的 回忆

 

纯粹写爽

是不是很好叻 ~ xDD

自我感觉良好 =P

38 38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