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时而晴  时而阴  时而雨

时而热  时而凉  时而冷

心情

时而好  时而平  时而坏

=。=

 

上星期的考试周

SJ = I want B !!

PM = I want A- !!

AC paper 1 = I want above 26 !!

BC = I want B !!

Chemy = I want B !!

(chemy paper 2 no enough time to do >< )

MM = I want A+ !!

Add math paper 2 = I want above 65% !!

all just i want ... i hope so ><

 

R.I.P for thung & jia 's uncle

passed away suddenly ...

1.

2..

3...

4....

5.....

hope , rest in peace ...

 

about today =)

下午,无端端有个马来仔问我

马来仔 : Form apa ?

我       : Form 4 ~

马来仔 : Study Science ?

我       : Yup ~

马来仔 : ada ambil BIo ?

我       :ada~

马来仔 :ada tips untuk bio tak ?

我       :tak ada o ....

DENG ~

我自己都需要 TIPS 啦 ~

晚上就有了 ^^

( zackie , thx yar ^^ )

 

我的个体还算小只咩?

有个人 看到我的字小

就讲 我人和字一样酱小

虽然我承认我的字是蛮小的

但我不小只咯

我身材中等 还有点肥肥的咯 ><

我听到他酱讲

我真的不懂要给他什么反应咯

就笑笑  算了 ><

 

今天 : 累 ><

 

八大最讨厌之

最讨厌陌生人问长问短 ~ 关你 X 是咩 ~

最讨厌要我重复多多次

最讨厌闻到烟 / 香水味 ~ 以为你们很yeng 咩 ~ PUI ~

最讨厌样衰的人还要耍帅 ~ 弄到我超想吐 !

最讨厌反复无常的人 ~ 一直犹豫不决 ~ 最麻烦 ==

最讨厌一直要快的人 ~没看到别人在忙咩 ~ 快你屁股吖 ==

最讨厌讲话粗粗鲁鲁 大大声的人 ~ 我杀你全家咩 ~ 要收你的气 ==

最讨厌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别人的人 ~ 没看过人咩 ~

呼 ~

 

最新好消息

我圣诞节后就要去 P.Langkawi 噜 ~

瓦卡卡 ~

没有去过叻 ~

好期待哦 ^^

而且我不用出任何一分钱哦 

我外公包完  当作是我去年 8A's 的礼物

爽 !xD

我答应送你的东西

我会送的

只是有点迟而以嘛><

我期待 =)

 

剩下的时间

继续煲书

bio , physics , addmath , acc ..

GAMBATE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