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 6

中午下午晚上都忙的一天

中午 physics 补习

下午 2.30 练舞

坐闻卉车去 ,他还要去 KFC 才去练舞

我斋看   不能吃 T.T

又是不齐人的一次

根本没什么练到

还剩下后面的还没学

别 team 都练完了

我们要加紧脚步吖 ><

 

晚上, acc 老师请吃满月酒

baby 很可爱叻

眼睛鼻子嘴巴都小小的  脸红红的 小小只也  可爱 <3 

ah wai mui mui 还一直 kacao baby ...

可是 baby 不要理他 xD

还蛮难想象原来当初我自己也是这么小过

盖着小小的被  穿着这小小件的衣

得意得意 ^^  ( 广东话 )

 

他的新家好大哦 ~

很有情调也  像是高贵的餐厅多点  xP

很多东西吃也 ~ 还有红鸡蛋 ^^

也有蛋卷 ~ 最爱吃蛋卷了^^ ( 不然哪来酱肥吖 >< )

老师还送每人一个小蛋糕  特地订做的那种

DSC00253.JPG

 

DSC00254.JPG

小熊 ^^

 

DSC00255.JPG

 

DSC00256.JPG  

奶瓶蛋糕  - 不舍得吃 >.<"

照片变酱了 ><

 

 


 

星期 7

早早 8.30 就跑去补 bio 了

根本就带着睡意去补习的说 ><

3 小时的补习  超显的

不是为了赶课  都不会酱 ><

11.30 补完   12.00又补 physics

中途的半小时 就先回家休息下

看到家有奇异果 就吃一颗  甜甜的

也是为了丰富的 vitamin C  ~ xP

然后就去补习了

去到补习

胃开始隐隐作痛了

后来越来越痛 

痛到抄不到笔记  痛到趴在桌子

痛到飚冷汗  痛到只可以握紧拳头

一个字 : 痛 T.T 

明明我有吃早餐

还有吃颗奇异果

为什么还会酱痛 ><

 

整整痛了我一个下午

还给别人酱对待

现在还点痛

我知道我的肠胃不大好

可是没差到酱吧 @@

 

 


 

这星期 4 就要考试了

我什么都还没准备

haiz ...

只能对自己说

加油吧 ~ Anne ^^

 

 

DSC00189.JPG

蒙蒙的自己作 end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