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 “好运” 的星期四 ==

是我霉运呢 ? 还是老师家的问题吖?

超够力的  ><

 

臭闻卉骗我 4.30 补习

结果去到那里半个人影也没有

老师也不在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还是没有人来

我知道我又中骗了 =·=

就先去肥肥家找她妹妹聊天

不懂做么跟她妹妹还好过跟她

明明就跟肥肥认识了13 年的说 ><

聊了半粒钟 ( 其实一直听他讲别人坏话 + 骂粗言罢了 >< )

就会补习了...

 

去到补习

才发现 没带铅笔盒 ==

算了 ,借笔用

课还没上到十分钟

闻卉又要喝水

问题是   他的水壶没盖稳

要拿的时候

眼睛不懂放哪里的

拿个水壶  歪了

水就倒在我身上

我的书 裤 全没了

walao e ~

要酱紫对我咩 ><

还拼命讲 sorry ... 有用咩 ...

书都变到酱 ... 苦也湿了一大半 ... haiz ....

我不想再重抄了啦 ><

我不要 ><  我不要 ><  我不要  ><  

 

还好晚上有跟朋友喝茶

一直聊 8 卦

喝茶座右铭 : 这里讲这里散吖 ~ xD

jine jine , 我们是同道中人 xD

celina , 干坏事 yer ..

我看到了 ~ 哈哈

不懂他会不会发现到叻? xD

至于那杯不知所谓的“饮料 ”

最后怎样啦

tomato + chilli + timun + lemon + ice + onion + all type of juice = @@ "juice"

xD

 

晚上好冷哦

一直吹冷风 ~ 要下雨酱

所幸 ~ 没下雨 ^^

期待我们下一次的喝茶 ^^

有你们 ~ 我快乐 ~ 我幸福 ~ 我满足 ^^

 

 


 

星期五 ,今天

之前讲今天 Pn.Liew 去开会,不在

结果一到 chemy 节 很多人跑去 B.dayangan 练舞

结果老师来了

说讨论一下东西就走人

结果用了几乎一节的时间 ==

不过他真的是一位很称职的老师

开会之前都要教些东西 ^^

 

他去开会后

全班人去 B.dayangan 练舞

练到下课,   累 + 肚子饿 ><

手脚很硬吖  很烂吖我 ><

明天还要去练 ...

haiz ....

都不懂怎样去叻 ~

deng ~

 

下午的补习临时取消

yohoo ... 可以睡下午觉 ^^

不用晕车一小时了 ><

 

 


 

 

我怎么好象觉得

我以为的东西会变真啦?

是我敏感吗?

可是就真的很像

怎么觉得你好像有点那个的?

被你们说的多

我好像有点怪怪的

 

看 ~ 我又在乱想些什么嘛 ~

haiz ...

顾好你的学业先啦 ~

Anne ~

真的是 ~ 顶不顺我自己 ~

顾好你的 chemistry 吖

没有 chemy 就没有 biology 了啦 ~

没有 bio 就要走另一条路了啦 ~

haiz ...

你啊你 ~

赶快做 chemy 功课去 ~

去去去 ~ xD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

绞痛着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事到如今

终於让自已属於我自已

只剩眼泪还骗不过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的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们像一首最美丽的歌曲

变成两部悲伤的电影

为什麽你

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行

然后留下最痛的纪念品


我们那麽甜 那麽美

那麽相信

那麽疯 那麽热烈的曾经

为何我们

还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

和遗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的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

绞痛着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已经决定自己过

没有你却又突然

听到你的消息

心情指数 : 7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