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还终于忙完啦

呼 ~ 没有烦恼了

现在真轻松 ^^

 

上个星期 ,

老师才跟我讲 9 月 16 号 ( 昨天 ) 要 perbarisan

才一个星期

正确地来说只练了 3 天

前两天还不够人

最后一天才正常回

跟第一天比 根本是天渊之别

 

第 5 名

还不错咯

3 天练习而已 ,又只有我这个没用的人教

老师和 kuan & thung  第三天才教一下

算不错了啦 ~

我 & baby 还是为了 KFC 才努力的叻

哈 ~ 贪吃的本性不改

才会像现在酱肥 ~ xD

 

比赛前夕 ,

学校有学校的 perbarisan

我做 komander

废的啦 ~ 都没做什么的

不过还是第一名 ~ xDD

谢谢大家的配合 ^^

奖品 : 一包水 + 一本 note

好过没有啦 ~ xD

过后的国语活动都没有参加

留在班睡觉 xD

楼上 F5 考试 ,我在楼下睡到爽爽 ~ xD

 

彩排那天 ,

我又中搭讪了

有个人 一起和我上楼梯

他问我的名和从哪里来

我记得我用很奇怪的语气答他说

" kamu boleh panggil saya ah anne "

哈哈

我知道 ,我很 kit 水 xD

他又自我介绍哦

好像叫 ” Asraf " , SMK Kuala Lana

样子不至于样衰 ~ 还 ok ~

我讲 : nice to meet u , 就走开了

paiseh o .. Asraf .. xD

 

昨天 ,很充实

早早 7 点就去 perbarisan  了

临时换 kuan 做 komander

因为我觉得我很不可靠 ><

原本我们可以得到三名以内的

( 我们的队都很整齐 )

要不是我忘了提醒到 kuan 要 hormat ..

就可以  .....

算了 ...

 

得到一盒马来鸡饭

蛮喜欢吃马来鸡饭的

因为有汤 ^^

还喝 mai milo ais

咳嗽还喝冰的

haiz ..><"

 

明年有的话

我要向第一名 ( clifford ) 挑战

( 虽然我知道肯定输 >< )

管它的 ,

明年要 3 名以内 !

xD

 

1.jpg                        2.jpg 

OMG !! ><"

 

下午 ,leo meeting

4.30 去 ,

6.00 ,aunty 才到 ... ==

7.00 就坐闻卉的车回了

她的妈妈很好人也

还打算带我们去吃炒粿条

我怕会中家人骂  就先回家了 xP

 

3.jpg                                4.jpg

stupid LOO WENG HONG !! xDD                                our president xD

 

晚上

跟 celina & form 5 geh 玩蜡烛

放孔明灯

跟朋友一起放孔明的

满足 ^^

 

5.jpg  

 

心情指数 : 100 % happ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