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感觉  两年前来过

好不容易克服到的

这种感觉今天又来了

 

心痛的感觉

一直发冷的手脚

一直起鸡皮疙瘩的

脸热热的

还是我又发烧啦?

我不懂

 

心痛痛的

心情不怎么好

 

谁想拍翻版的 “ 一公升眼泪 ”

可以找我做角色

我的眼泪很多

停不了 =P

 

我不应该是白羊座的

我侮辱了白羊座 爽朗 阳光的个性

不是那个常常掉眼泪的人

还是我不是那个我了 ?

很矛盾的说 ...

 

我应该崔眠自己

说要开心

要积极

要离开你

要清理深处位置

从新留空

要进行装修  修复

因为已伤痕累累

但不舍得连回忆也被带走

再一次的矛盾

 

为什么我要酱紫 ?

是我犯贱吗?

好像是

 

鸡皮疙瘩没停过

脸还是很烧很烧

手指却很冰冷

眼睛很痛

可能水分流失太多

提醒我自己

要记得喝水 =]

不然水分有出没进的

很容易变干尸 =P

 

两年前的那时候

现在好像历历在目

那时候

需要的时间不长

相信现在也是

希望明天眼睛不会怎样 =]

 

没有人会因为你而做出改变

一切顺其自然  没有强求

 

两年后的今天

我今年进步了

懂得冷笑话

=D

 

随笔

 

心情指数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