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料 ~ 年头才病一次来

现在又病了 ><

 

昨天早上醒来

脚裸就很痛

走路都一拐一拐的

应该是 坳才 了吧

haiz ...

 

昨天班上没什么人

九个人去而已

两个人没去

其余的去了 ceramah ...

几个人 就干脆玩百万富翁 xD

哈哈

运气很好

我是百万富翁( 虽然是假的 >< )

我赢了  xD

还有钱过银行  xDD

 

下课 ,又一拐一拐的走去食堂

痛 ><"

有个小小的好消息

原来高中的巡查员还没选出来

我还是会抱着小小的希望 ^^

中五的人提早下课

十一点要考试

所以下课的时候

食堂很少人  冷清清的

有些巡查员没站岗

因为昨天没有 pemantau .. xD

 

昨天就只是上了 SJ & BC 而已

功课就作文而已

最后两节拿来开会

华语学会的内部会议 ~ xD

老师还叫我去办公室找他

我行动不便也 ><"

希望我的灯谜可以有多点人参加 ><"

明晚就是中秋缘由会了

希望会很成功 ^^

 

回到家

睡了午觉 ,醒来

脸超热的

额头蛮烧的

应该是发烧了

有点头痛 ,喉咙痛 ,大伤风

重点是 ,

脚越来越痛了 ><"

 

晚上 某人 不准 我今天去学校

我也不能去了

脚几乎是寸步难行

lisan 不能了 ,也不能开会了

同时是华语学会的秘书 ( 我要做副主席 !! )

也是 tampar 的主席

就得拜托别人代替我去开会了

 

晚上睡眠品质很不好

一直醒 ,半睡半醒的

脚裸越来越痛

没动到也很痛

稍微站起来

剧痛侵袭头脑

痛不欲生吖  T.T

 

今早睡醒

烧退了

但还是有点头痛 ,喉咙不大舒服,干干的

还有伤风

脚也没酱痛了

还能走动

但都是静静的坐着做功课

以免再次痛不欲生  ><"

 

明天应该有去学校了

但请别叫我去交功课

也请老师别叫我去见他

一拐一拐的  可是需要别人扶的吖 

 

又头痛了

停笔

 

很想知道你们现在的关系是什么

暧昧的语气

让我混淆

    也许我又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