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一号

新的一个月

新的开始  =D

 

一个星期的假期

我觉得我的体重 又增加了 xP

虽然说都有当苦力 ,

但另一方面又一直吃东西

这几天又有吃宵夜

不肥才怪 ><

 

我那 SPM 10 A1 ( 2008 年 ) ,STPM 3.67 分 ( 2010 年 ) 的表哥

今天对我进行催眠 ,

他成绩超好

对着他 ,其实也有点自卑地说  ><

他的 Biology 很好 ,他也很喜欢 Biology

他说,

其实 Biology 是一个很有趣的东西

还有一大堆东西 ...

重点是有时候 Bio 额外的知识

good to know is the best things ,

If you need to exam ,

you may feel presure ,

and that presure may cause you can't take good results

这句话 ,我很赞成

我喜欢 Bio ,但我不想把它变成一种压力

看我这科成绩酱差就知道了

虽然说,

我坚持继续拿这颗科目

但我不懂我会不会坚持到

虽然说我表哥说得我很心动

但是 ,haiz ...

连自己将来要做什么都不懂

没资格谈以后

真是失败 ... ><

谁能帮我加油  加油下 ? ><

 

我表哥有做个 research

malaysia 有 5 个 universiti 是最好的

设备很好,成绩很好

最好的是 USM

很难才进到

据说是 STPM 后,

给 USM 选了天才之中的天才后,

其余的成绩好的人就由四个大学分了

有黑社会大佬的感觉 xD

 

 Form 6 是去大学最好的捷径

但是很难读的叻 ><

我姑姑叫我可以的话 进 matrik

walao ... 真要了我的命吖 ........... ><

SPM 要成绩很好很好的叻

你觉得我行吗 ?

答案 : IMPOSSIBLE !

 

我告诉我自己

能够的话,

别对号入座

如果自己对号入座

如果别人不是讲你的话

自己就愚爆了

我脸皮薄得很

我很小气的 xD

 

最后

再一次

我不是玩具 ,

别把我当成玩具来耍 =)

 

认真做功课去 xD

 

今天心情指数 : 6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