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没有去 physic 补习

因为去了 立卑县中小学象棋比赛

浪费了补习的十块钱 ( 有点心疼地说 ,更怕跟不上地说 >< )

不过有赚三十块回来,扣掉补习的十块钱

净赚二十块 ! xD

acc 学会来的 .. xD

 

又要老早地起床 ...

八点去报到

只有工作人员来而已 =0=

早知不要酱早去

拖到九点才开始

总结 ,玩 6 局 ,

四 赢 两 输 ,

都输给 优贤两姐妹 =0=

haiz ...

跟他们对 ,真是伤脑经 伤体力地说 ...

 

昨天的比赛

根本就不像在比赛

想玩玩多一点 xD

 

比赛到一半

肚子超饿地说 ><

颖柔给我一个叉烧包 ... xD

跟朋友一人一半 ,

不过还是很饿地说 ><

要等到十二点才能吃午餐 ><

午餐 ,打包饭盒

洋葱煎蛋 ,古佬肉

古佬肉还蛮酸的 ><

不过很好吃 ^^

 

有个小学红衣的小孩 ,

哇料 ~ 猖狂到 ~

我比着赛 ,他来看

一直教我怎样走

仿佛他很厉害酱 ~

其实他很番薯,

没看到有危险

还一直教我走那里

然后我跟他讲不能走那里

他最后骂我笨蛋 !

walao .. 现在的小孩子真是猖狂到一种地步 =0=

没脑的 =0=

!@#$%^&*()!@#$%^&*()@#$%^&*()

真像一巴掌给你 =0=

 

第四名

我的胜利品 ^^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我去这个比赛叻 ..

不是证明我会玩象棋

是因为我要拿那个县级赛的文凭而已 xD

有钱拿 ,有免费食物吃 ,有文凭拿

一举三得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