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庆幸说没中

结果今天就中了

唉 ...

 

下课,彤哀着脸跟我讲

她中招了 —— 洗牙 + 补牙 

那时候我笑了她一下  ( paiseh la >< )

我下课吃东西 她补牙

吃完过后

跟嘉一起去找 吖彤

嘉也是顺便去洗牙

在那边

听着刺耳的声音  很令人 BTH 的声音

ngek ngek ngek 的声音

很讨厌 也很怕那种声音 ><


看到吖彤把眼睛闭得紧紧的

手抓着衣服 也是紧紧地

看得出很痛 很痛 很痛

我在旁边也觉得痛 !

很痛很痛 ~

彤好了  洗牙洗到牙龈流血

哇唠 ~ 恐怖 !>.<

 

无意中看到自己 “ 榜上有名 ” 

就问护士  他说我要补牙

haiz .... 又补牙

从小补到大

小学两次  去年一次  今年又一次

四次了

小学那两次都痛到我飚泪 ><

去年不痛  

今年 ,MD , 真的很痛 ><

不过补牙过后 

有吖顺的烂埂 ( 烂 gek )

也不错下啦 ~ xD 

 

我之前是 kuan ~

kuan 是洗牙

她讲痛到 ~~~ 

幸亏的是我没有洗牙

但 一个补牙已经令我很痛苦了 ><

 

到我了

那时候清场 

只有吖彤跟 kuan 留着陪我 

他们讲我大牌

有他们陪我  xD

补牙 ,真的痛到不行  ><

那个补牙的器材就一直往我的牙齿里转吖转 ~

ngek ngek ngek ~

痛 ! ><

 

补好了 

补牙的那部分的牙齿麻痹了

有点咸咸的味道

到现在还有一点麻痹

很不自然

补了牙不能吃硬的食物 包括米饭

本来想说 回到家不想吃东西了的

某人不批准

午餐就只吃了点粥而已

没胃口 ....

唉 ....

 

昨天,我才说要好好地珍惜你

结果 我说的都是屁话

完全相反

今天又对你闹情绪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今天放学前最后十分钟心情突然很不好

还对着忆勤黑脸了

忆勤 ,对不起


回到家也是一样

我知道我今天又惹到你了

可是 我根本没有那种心情去讨好你

也惹到你脸黑黑了 ...

我知道是我的错

对不起

对不起

今天真的很没心情

今天就不找你了

免得我再次惹到你

 

sammy sammy 

how is ur chicken pox ?? xD

sry yar .. 

today i din visit u with them ..

cuz i havent gt chicken pox yet ..

i scare u infect me ><

TK yar ... 

dun scratch it ar ...

scare gt scar o... xD

 

很好

今天看到你们有进展了

恭喜你们

虽然还没变会以前酱

但过多两天 

我一定会看到一对形影不离 + 秘密多多的好朋友 ^^

替你开心

你主动了  

成功挽回友谊

也不再烦恼啦 ^^

 

再一次 

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