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勤 ,生日快乐呀 ^^

礼物补送给你 ~ XP

 

早上 依然是我妈迟了载我去学校

压秒到校园门口

敲钟了

结果几个中五认识的男生在他们班前看到了

讲 :hor ... ah anne 迟到 ,saman !

巡查员讲压秒到学校的不算 ..

mee hian ,我记住你了..

你讲:不是你迟到而要 saman 你

而是因为你是 ah anne 才要 saman 你

炸到 ...

报复在你的 XX 就知道 ~ xD

 

zuihaida 今天又没来学校 ...

又不能派英语考卷了

不懂是因为躲在家里改考卷

还是还没改完  怕我们一直问他 

还是什么 ...

总之对老师失望就对了 ...

 

到 add math 节

老师讲要教课后才派考卷

我们不要 

最后 老师教了一点点后就派考卷

相信很多人都不会记得老师教了什么

很多人都只在意自己的分数

包括我在内 ~ xD

答应了某人要 A- 的

不懂能不能达到他的要求 ><

很怕达不到 ><

开始派考卷了 ...

派 paper 1 先 ...

从最高分数开始派...

paper 1 我要六十分以上就够了 ><

老师一直派   很久都没我的名

怕到 ><

61 分 ~

还好 ... 我满意 ^^

paper 2 没照次序派

paper 2 要 65  分就好了 ><

刚好 66 分 ~

有 A - 了 ,71 分 ^^

 

牙医又来了 ..

要检查牙齿

有几个朋友要洗牙 ..

有人讲痛 ,有人讲不痛,也有人洗到流血

我很怕我也会中 ><

洗牙的声音很恐怖    怕 ><

幸好没中 ! xD

 

SJ 节 ~

老师  你又来了

同样的问题 ,还说要帮我保密

不会跟 pn.liew 讲 ~

哇唠 ~ 你听别人讲都不要信我 ><

 

臭 Qs 还加盐加醋 ><

我国玉烂而已 

不然我也可以讲到你 99 的 ~ xD

 

最后一节 去 4et 还SJ 老师 marker pen ~

结果颖仪他们又讲我在校园内不要 dating ~

walao ~ 冤枉咯~ 

哪里有 ><

哪里找男朋友来 dating ?

老师又趁机问我同样的问题了

哇唠 ~ 老师 ~ 我给你炸到 99 叻  ><

 

同样最后一节 ~ 

考试名次出炉了

我 ,还是同样的排名

要不是 臭 chemy 拖衰 ... 应该比较好的

真的不喜欢 chemy ... 越来越难了

可是又不能放弃

唉 ... ><

英语的成绩出现在成绩里

很多人都觉得老师改到很有问题

很多人的分数都很低

最高才 76 分

我也才 65 分 

低到 ... 够力 ><

 

明明一对超好的好朋友

同座了 3 年的好朋友

就因为小小的事件

而搞得不欢而散

有必要酱吗?

其中一方都已经酱主动了

另一方为什么不和好呢?

为什么要酱下去?

能当彼此的好朋友 是彼此的缘分

就算踏进社会了  失去联络了

至少在某个阶段

你我都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不是吗?

这种缘分很难得来的

很希望你们能够和好

只剩下 一年多的时间罢了

时间不长了

珍惜彼此吧 ~

 

我也是,

剩下短短几个月的时间

我会好好珍惜你这个好朋友的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