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完毕

完毕我所有考试

本应该很开心才对吧 ?

可是 ... 现在开心不起

就因为最后一张考试 —— account paper 2

根本不理想~

比我想象中还要 很多

还很可能达不到某人的要求

更怕的是达不到 60 分

达不到的话  没能去补习了

唉 ...

 

如果没有多拿这科

现在我应该会比较开心吧 ?

不但不用延迟到五点多才到家

而且 虽然这次的 biology 很难

但我没有上次考试的担忧

我很肯定 我会及格的

但 ...

及格有啥用?

我要求得不知是及格而已

而是 B !

 

好胜心 !

都是你 ... 都是你的错 !

明明测验说我的好胜心没酱强

但有人说要加强

就加强咯

加强在不对的地方

导致酱难堪 .. >.<

 

昨天 ... 读到很累 

读到很辛苦 .... 

决定放弃了   当然有 B 就不会

但 ... 这机会渺茫得很

唉 ...

请别在我决定放弃你之际

让我再度爱上你


明天 ... 就进营

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我希望有去的人都有去 ^^

其中一个还是为了我才进的

有点感动地说^^ 

 

现在很累  不想收拾先

也没心情收拾 ~

看看戏吧 ~

看戏是我的良药 ^^

 

想到一件事

是值得我很开心的 ^^

我的体形  跟我的体重是有分别的 !

体形看起来很肥

但体重确实比想象中轻 ~

哈哈 ~

比某个看起来很瘦的人轻 ^^

哈哈 ~

以前还以为要到 60 kg 了的

结果没有

xD

 

看戏看戏看戏 !

现在是追戏时间 ~ xD

暂时 跟这里告别三天先 ~ xD

掰掰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