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属于自己

思想属于自己

东西属于自己

 

拖了好久,是时候更新了

虽然也不是很多人来看

不过无所谓

我喜欢就好

高兴就好 

快乐就好 =D 

 

我哥终于实现了他的承诺

带了一架 netbook 回来

终于可以上网

也可以做 account folio 

不用麻烦了 ^^

 

=D

最近喜欢上这个符号

它好像象征要我常笑

不要被负面情绪影响

考试时,画一个=D

粘在面前  象征希望 ~

 

这个星期的考试

国语 —— 糊里糊涂

英语 —— 我希望

历史 —— 没望

道德 —— 别退步叻 ><

今天的化学 —— paper 2 haiz ... paper 1 ok ... paper 3 ok

明天的数学 —— 未知数

下星期的

令我担心的 add math , account , biology , physis 

其中的 addmath & account

某人要我 addmath —— A- 

account —— B+

addmath , 脑转得很慢 ... haiz ...

account , 没考过 ,P2过后才拿而已

不懂会怎样

整天看他们做到头痛  发脾气  

不晓得自己会怎样

考完才去补习

补习老师有条件

至少60 分才能去补习

我不懂 我能不能

我怕不及格

 

很后悔 

当初不听我妈的话

现在才拿

很辛苦也很后悔

但  已没回头路

必须咬紧牙根往前走

至于 physis ,

就努力搞好它吧 ~

biology 

想 drop , 但却不舍得

明明很差

却舍不得放手

因为我喜欢

但却搞不懂为什么会酱差

我很无助   不懂该怎样

告诉自己  

P3 后作最后的决定

不想再拖泥带水了

很累

 

有个肩膀让我依靠

但他有时很情绪化

彼此之间的固执

让情况很糟

有时也只能保持沉默

不然就是 

没用一点的 —— 哭一哭

哭过了就好

脆弱的心灵

经不起一丝的考验

 

听过一句话

” 人有一颗心脏 ,有两颗心房

有一房是装快乐的  另一方是装悲伤的

当你开心时 ,别太高兴

小心惊醒了另一方的忧伤 ”

 

好嘛 ~ 讲了讲多废话的

是时候收敛一下了

是时候做该做的东西了

=D

我的微笑 =D

加油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