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 标题没错 ... 我 讨厌 我自己 ~

我的确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

爱发脾气 ,常摆臭脸,懒散,不负责任,拖泥带水,没礼貌 等等 ...

huh ~ 我讨厌酱的自己 ><

 

这一年 我变得很不一样 ~

变得就快连我自己也不认识自己了 ~

有些功课懒惰做 ,迟交 ~

hari kantin 的东西 拖拖拉拉的 ~

还请别人帮忙才搞定 ~

亏我还是班长 ~ 我觉得我是超没用的人才对 ~

反正有时报告东西却没人肯听我的 ~

算了,我知道很少人会注意我的存在 ~

 

ZULKILNAIN ! 我真的 si beh Beh TaHan 你 !

什么事都拿我来 ngam 一餐 ~

我会很记得你的 ~

记得你有一次 ngam 了我 半小时!

TMD 不是你是我老师 ~ 我理你都傻啊 ~

鸡蛋糕 ~ 浪费我的时间 ==

有时又在班发神经 ~ 教课又快快教 ~

没脑的 ==

 

p.puteri kawad ~

只能用一塌糊涂来形容 ~

人又不够 ~ 又不齐 ~ 有些人又不会 ~

我这个 commander 真的很失败 ><

如果没有 kuan & you hian 帮我 ~

我看,只能不堪设想 ><

失败 !失败 !失败 !

Anne ~ 你真的很失败啊 !

 

这两个星期下来,

我的脸不懂做么很常就黑着的 ~

我看,很多人都开始讨厌我了吧 ~

都当我发神经 , 算了~

我就是发神经 ~

发神经到泪腺发达了 ~

常常因为一些小事就流泪 ~

以前的我 根本不会酱 ~

我真的是 有问题了 ~

又或许说 ~

现在,我跟某人有点点相似之处 ~

阿某人,你觉得吗 ?

 

算了 ~ 我想回到以前的我 ~

什么都不用烦 ~

我可不可不要再做班长了?

我很累 ><

我真的很累 ~

幸好我找到能让我靠着的人 ~

不然我会怎样惨 ,我也不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