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

我的除夕和去年一样 ~

不过就是多了一个莫名其妙的问题 ~

亲戚们回来的时候问我:

“你几时有男朋友啊?有了没跟我们讲 ~”

哇唠~ 我几时有男朋友,我怎么会不知道?

问题是,我否认,他们还继续讲 ==

Lolz ~ 

是不是每个哥哥都会 zat 妹妹的阿?

我哥哥回来都会跟我讲:

你又肥了 ~ 几时要减肥啊?

我知道我肥,不过就没想过要减肥哦 ~

哈哈~有得吃就好~ xD

 

年初一

早上十一点多去拜年~

还好不会很晒 ~

不然我又要学某些比我小的人拿着雨伞去拜年了 ~

搞不懂 ~ 既然要去拜年 ~ 干吗不敢晒一下?

晒一下又不会怎样 ~

真的是,本来就酱黑了还怕晒 ==

三点多酱~ 我就回了 ~ 去外婆家 ~

注定不能去拿 celina & 洁悦的红包 ~

唉 ...

晚上有去外婆家 ~

其实只是借口而已 ~ 

要去找颖仪聊天才是真的 ~

哈哈 ~ 好坏阿我 ~xD

他家热闹到 ~

她哥哥& 他的朋友弄 steamboat ~

然后他们有放孔明灯 ~

顺便叫我们去签名 ~

颖仪 ~ 我喜欢签两次阿 ~ 哈哈

就酱 ,又能插一脚放孔明灯了 ~ xD

第二次放孔明灯 ~ 感觉挺不赖的 ~

颖仪还讲明年又放 ~

他出完十块钱 ~ 让我们签名 ~ xD

 

年初二

早早就被叫去做工 ~ 很不爽的咯 ~

下午的时候还不舒服一下 ~ ><

然后睡一下 ~ 好很多了 ~

晚上去fling 家 BBQ ~

chicken wings and hot dogs ~

哈哈 ~

我才吃了一个鸡翅膀而已叻 ~

过后讲要吃过 ,看看下戏就忘了吃 ~ ><

吃完东西 ~ 分两帮 ~

一帮 ,我,彤,嘉,颖仪 看动漫 ~

其他人就在另一边赌钱 ~

我们很乖的~ xD

那帮不时就有喊一下 ~ 

我一直被吓到 ~

不懂做么最近很容易被别人吓到 ~ ><

那里出现了一个 “豆腐狂” 叻 ~ 哈哈 ~ 

豆腐狂,记得提醒我星期一的时候要弄回你啊 ~ xD

看看下动漫 ~ 十一点半酱才回到家 ~

好快哦 ~ 玩的时候就是酱快过去 ~ 唉 ~

 

这两天哦 ~ 有发到两个很莫名其妙的梦哦 ~

有够特别的 ~ 不过我想在新年的时候 发一个新年梦哦 ~ 

可以吗? xD

 

要去跟周公打招呼了 ~

大家,晚安啦 ~

还有 ,新年快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