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 我的博客 ...

应该有两个星期没更新了吧 ~

头一个星期 ,懒惰更新 ... 不可原谅的缺点 ><

第二个星期 , 电脑有问题 ...

不能上网 ,不能更新 ~ haiz .....

今天不懂做么 ,电脑无端端好了 ~

又有的用了 ~ xD

 

就这样,今天已经是 27 号了 ~

只剩下 4 天 ,2011 年的 1 月就过了 ~

今天 , 跟我同桌两年的朋友 —— 优贤的生日 ~

生日快乐呀 ^^

礼物迟点补送你 ~ paiseh 啦 ...

交通的问题 ... 不能到外买礼物给你 ><

 

这两个星期 ....

好累好累 ....

功课越来越多 ,也越来越难 ~

不知道是我吸收能力太烂 ,还是怎样 ...

很多时候,老师讲课,

我在一旁想其他的东西 ~

不然就是 明白了 ,转过头来 ...

统统忘记了 ....

只能怪 我太笨 ><

 

merentas desa 终于在上个星期六圆满的结束 ~

今年 ,我比去年进步了 ~

去年 ,我 ke-19 ~

今年 ,我 ke-15 ~

以我这种身形 ~

有进入名次 , 算不错啦 ~

自我安慰中 ~ 哈哈

 

为什么中五有些男生就是这么无聊 ~

随便找个目标 就去撩人 ~

很 “幸运” 的 ,我被钉上了 ~

华文学会的包柑活动 ,那三个番薯有合送柑给我 ~

内容可以说是有够力 watak !!

不过,我收不下 也不希罕他们的东西 ~

在学校看到他们 ,又一直叫我的名 ~

还叫到很娘那种 ~ 听到都想打人 =.=''

鸡蛋糕的 ,最不爽的是他们讲我是同性恋的 ~

深呼吸  .....  我忍 我忍 我忍忍忍 ~

现在我遇到他们,

我的脸部表情就很快的作出适当的调整 ~

既是脸臭臭的对着他们 ~

没脑的番薯 ~ 很识趣的不再撩我了 ~

这就是我要的结果 ~ 很好 ~ 哈哈

 

这个星期 ,我在学校的时间比在家多 ~

星期一 ,我直接留在学校包柑 ~

因为我是华语学会的 ^^

包到一半 ,走到 chess 那里参一脚 ~

我要代表学校,虽然我知道我很差, 很烂 ~

但我要拿文凭 !

就这样 差不多 5.50 p.m 酱才回到家 ...

 

星期二 ,留在学校继续包柑 ~

我迟了订饭 ~ 只能吃面包+豆奶 ~

阿彤 ,你就多吃点吧 ~

瘦到酱 ~ 你阿你 ~ 我都不懂要怎么说你呀 ~ haiz .....

同样的 ,包柑包到一半 ,继续 chess 比赛 ~

对到优贤 ~ 不用比 ,就知道输定了 ~

不过没输到太难看 ~ 还好还赶得及去国语补习 ~

真是赶死我啊 ><

原本以为不能去了的 ~ 幸好赶得及阿 ~

很高兴的 ,我办到了 ^^

 

星期三 ,之前两天包完柑了 ~

不用留 , 但下午还有去学校 ~ 因为 koko

下大雨 ~ 所有活动取消 ~

不过还是有 chess ~

对到某人 ~

他的速度真的有够 “快” 的啦 ~

跟他玩两盆 ~ 4.45pm 玩到 6.45 ~

一个小时一盆 ~ 够力 ==

眼看着别人玩完 一盆又一盆 ~

我跟他还在第一 / 二盆 ~ =.=''

最后就只剩下我和他而已 ~

大 chua & 小chua 被逼要陪我们 ~

我只想跟你说 ~

虽然说是要慢慢考虑清楚 ~

不过真正比赛有时间限制 ~

不能太慢 ~ 不然你再强也没用 ~

就酱 6.50 回到家 ~

快快冲个凉就赶去佛教会开会了 ~

9 点多回到家 ~ 吃晚餐 ~ 做功课 ~

累到不像样 ~ 10 点多就去睡觉了 ~

 

从副班长 升值 成为正班长 ~

没有说高不高兴 ~ 只是有点惊讶 ~

还有就是 工作多了点 ~

haiz ...

今天还喉咙痛 ~

不能讲太多话 ~

所有要喊的话 ,都留给别人喊 ~

我 ... 无能为力 ...


还有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

我珍惜你 ,我的知己 , 我的朋友 ^^

 

继续打拼 我的中四生活 ~

gambate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