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知道离 2010 年已经越来越远了 ~

不过,我就是想写下来 ~ =D

这下半年 比 上半年来的精彩很多 ~

虽然不能每样都记得 ~

但这些是 一种回忆 =]

 

七月

功课越来越多 ~ 但却很享受这种繁忙的生活 ~

sot sot 的我 ~ xD

算是认识了一个朋友 ~

他 ,烦到某种程度 !

而且都没见过面的 ~

令人 BTH !

脸皮比牛皮还要厚 ~

不明白他的朋友怎样可以忍他 ~

=.=''

 

八月

超多事的一个月 ~

先是一帮朋友散到完 ~

而我是最后才和好的那个~

还是最近的事而已 ~

虽然没比以前好 ~

但我相信 ,再过些日子 我们会很好 ^^


后来因为某些事情,跟某人冷战 ~

有几天真得很难受的啦 ~

幸好的是 几天后,

我们又跟以前一样 ~

甚至比以前根好 ~ xP


这个月 ,我很情绪化 ~

几度都想大喊一场 ~

但最后还是没有 ~

因为我的情绪管理,

还算是不错的 ~ xD


trial 了 ~ 有自知自明的我还满意的自己的成绩 ~

却挨骂了 ~ haiz ....

人就是贪心 ~ 就是不能轻易的满足 ~

 

九月

倒数最后一个月 ~

没空去理会身边的事 ~

每个中三生都只理会自己的学业 ~

拼命的作练习 ~

我没有一个星期是来齐的 ~

ponteng 在家读书 ~

其实没有什么作用 ~ xD

在学校更惨 ~ 没办法不讲话 ~

因为很多时候都在学校玩而已 ~

不过,该做的练习 ,该记的东西 ~

我没做少 也没记漏 ~

没信心 却也不能怎样 ~

 

十月

五号 ,迎接我人生的第二 大考试 ~

十二号结束 ~

还记得每天考完后的心情 ~

BM = 写得超烂的啦 ~ 自己看了都想把他丢掉 ~ >.<''

BI =  dai jo bu ( 日语 ,意思 : 没问题 ^^ )

geo = 超容易的啦 ~ 也超舍不得的啦 ~ 因为没得再学了 ~ >.<''

SC = 考了 paper1 就得意忘形了 ~ 结果 paper2 不堪设想 >.<''

SJ = 没想象中的难应付 ~ 不懂哪里来的答案 ,对一对 ,错 6 题而已 ~ 哈哈

MM = 几乎一个月没动过数学题 ~ 不过还是超有信心的 ~ xD

KH = 打从中一 ,我都超讨厌 KH 的 ~ 题目又难到死 =.=''

BC = no feeling ~ 反正都最后一科了  ~ 只记得中楷写得有够烂的啦 ~ xD

 

就这样 ,人生第二大考就过了 ~

也开始了我的颓废生活 ~

每天去到学校都在打乒乓而已 ~

不过从一开始不会打的我 到现在 是一种很强的进步 ~

看... 自恋 - ing  ~ xD


有做一份个性的心理测验 ~

有些超准 , 有些就夸张了点 ~

怎样都好 ,因此也了解到自己深层的一面 =]


有去毕业典礼 ~ 有点难忘的回忆 ~

有些朋友 就酱 毕业了 ~

就酱 联想到自己毕业的时候 ~

感伤的 .... haiz ...

 

十一月

继续我的颓废生活 ~

不懂哪根经 sot 了 ~

竟然会去参加校内篮球比赛 ~

结果当然是惨不忍睹啦 ~ xD


leo club 有洗车活动 ~

在上学的最后一天 ~

虽然有点点不愉快的事 ~

不过就很喜欢跟我同组的人的感觉 ~

38 的我 ~ xD


假期就酱开始了 ~

就酱 店成了我假期第二个家 ~

因为有店 ,我失去了我的自由 ~

因此,我真得很讨厌每天都在店 >.<''


电话,无端端的给我坏掉 =.=''

不能信息 ~ 大白天 ,一个字 : 闷 !

只有晚上不会无聊 ~

因为有的上网聊天 ~ xD


十二月

月尾才是关键的时刻 ~

23 号成绩放榜 ~

超棒的成绩 ^^

但还是不敢相信这会是事实 ~

haiz ...

25 号拿到电话噜 ~

疯狂信息 ~ xD

31 号倒数 ~

几乎一手包办的派对 ~

算是成功 ~

那天 ,早知道就跟朋友倒数才回啦 ~

怎样都好 ,跟朋友一起的感觉超棒的啦 ~

 

2010 年已经是过去了 ~

精彩的下半年 ~

我喜欢 ^^

超长的一篇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