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就酱过了五天 ~

副班长的职位果然不好当 ~

时不时都要在前面大声讲话 ~

我看,我会很常喉咙痛 >.<''

 

开学第一个星期就给人炸 ~

一有什么动作,就会给别人讲 ~

这种上课方式 , sienz 咯 ~

haiz ...

还有,别一直讲,我怕我真地会发脾气的 ~

要知道,最好别惹白羊座女孩 ~

 

biology & physic 都给新老师教 ~

还要用国语教 ~

我国语又不好 ~ 虽然明白他讲什么 ~

问题是要怎样用英语来作答叻 ~

haiz ...

 

昨天下午,8 个人跑去 jerkoh ,

大老远的地方去补习 ~

就为了那个该死的 addmath =.=

去到那里又要饶几圈去找老师的家 ~

老师家还蛮特别的 ~

在斜坡下面的 ~

还有还有 , 远远看老师,

他好像谭婉妮哦 ~

他很年轻叻 ~ 不过听讲他教五年了哦 ~

addmth , 我要征服你 !

虽然你很难 >.<''

回的时候被灌上一个名字 ~

我不喜欢 ~ 被讲的时候却无奈 ~

haiz .....

 

2011 年的第一个周末 ~

早上十点睡醒 ~

睡到自然醒是幸福的 ^^

有点怀念去年那个忙碌的我 ~

早上真的闷到不懂要做么 ~ >.<''

下午的时候 ,给某人讲中了 ~

要去店帮忙 >.<''

我妈拉我去剪头发 ~

剪了觉得怪怪的 ~

haiz ....

 

晚上补习 ~

加了 qian & theo ~

原本跟 XX 坐的 ~

怎懂她搬去跟 qian 坐 ~

不能聊天了叻 ~ haiz .....

 

从一个小时半延展到两个小时的补习~

一直在做练习 & 写作文 ~

又不能讲话 ~

做完了才可以回 ~ haiz ....

相交以前,做不完可以带回家做 ~

要限定时间做完,还真的有些压力 ~

因为我是慢的人 ...

haiz ...

 

嘉,

光荣是光荣的 ~

不过还是有点愚咯 ~

毕竟我很怕很多人看着我 ~

anne = 点点内向的人 ~

>.<''

 

开学到现在~

天天都在下雨 ~

而且还很冷 ~

不开风扇都已经很冷了 ~

唯一好处是可以省电 ~ xD

 

很多人都感冒了 ~

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 ~

病了,自己辛苦,也让别人担心自己 ~

真得很不好 >.<''

 

中四生涯 ~

继续努力呗 ~

各位 ~ 加油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