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突然间想到很多去年发生的事 ~

有喜有悲 ~

很多东西就像昨天发生一样 ~

幕幕清晰 ~

 

一月

还抱着玩玩下的心态~ 总觉得考试还很遥远 ~

还有 9 个月可以努力 ~没什么读书 ~

不过老师教的东西 是有吸收到的 ~ xD

而且又有额外的补习 ~

星期六是最忙的 ~ 补四边  ~

不过喜欢补 keng 那边 ~

有时候超好笑的 ~

又认识到新朋友 ~ 嘉 & 彤 他们 ~

还跟某人越来越好 tim ~

升格成为我的超好朋友 ^^

 

二月

农历新年 + 情人节 ~

情人节没我的份 ~

我又没情人 ~ 过什么情人节阿 ~

农历新年叻 ~ 就只是跟亲戚过而已 ~

不然就是跟朋友去拜年 ~

拿红包而已 ~ ( 赚钱的时候 ~ xD )

 

三月

中三 P1 ~

不读书的后果 ~

成绩烂到  ~~~ 2/3 A 而已 ~

幸好没有 D ~ 不然会不到家了 ~ haiz ~

 

四月

我的生日 ~ 生日的前一天有去喝茶庆祝 ~

不过那时候,我不喜欢这种 ~

个个好像很勉强酱的 ~

不懂做么就是很喜欢 2009 年的生日 ~

那年的生日,温暖很多 ~

 

五月 & 六月

P2 考试 ~ 忘记拿什么成绩了 ~

只记得半年放假的时候

还要到学校补习 ~

补 3 天 ~ 8am 到 5pm ~

不过有很爽下的 ~

一直在打打闹闹 ~ 开玩笑酱 ~

也是那时候 ,

发生一些不愉快 ~

幸好很快就和好了 ~

 

就先到这里咯 ~

大家晚安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