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 我中四了 ~

开始我的高中生活 ~

3/1/11 —— 开学的第一天 ~

 

还是读回中华 ~

有些人问我 ,

干吗我不要转去 clifford / MRSM ~

不转就不转啦 ~

中华有什么不好?

干吗要转那些鬼地方 ~

( 突然发现自己好爱校哦 ~ xD )

 

昨晚还睡不着,

很怕今早睡不醒 ~

结果6.15am 就起来了 ~

差不多七点去学校 ~

到课室的时候都看到很多人来了 ~

又是跟 yuehian 坐 ~

算 mai 今年 ,三年了 ~

没换 partner ~ ==

 

他跟我讲 ,他 6.30am 就去学校了 ~

but 只是霸到 靠窗的位 ~

平时大热天会很热的叻 ~

哎哟 ....

明知道我这种肥的人怕热的叻 ~ >.<''

 

去到不久 ,

看到彤在班外面 ~

穿巡查员的制服叻 ~

之前一直很期待他穿巡查员制服的样子 ~

今天看到了 ,就一直弄他 ~

哈哈 ~

 

因为下雨的关系 ~ 没开周会 ~

我班的级任是新老师 ~

不懂做么没去班 ~

所以就没有选班长那些 ~

过后 Mr.Chua 进班讲一大堆东西 ~

又讲在 4ES 没拿 pure science 其中一项就要换去 4ET ~

很不公平咯 ~

成绩好 but 没拿 science 的人就要换去 4ET ~

就酱原本的 32 人减到 25 人 ~

didi 他们去 4ET 了 ~

不能一起开玩笑那些了 ~

haiz ~ >.<''

 

开学第一天就上 addmath , MM , BC , BI 了 ~

addmath 还没教 ,只是做一些 F2 & F3 教过的练习 ~

MM 还明白在讲什么 ~

BC 做作文 ~ BI 教 literature ~

literature 去年的时候有补习 ~

很快就召唤回记忆了 ~ xD

 

中四不好的地方就是

去厕所 & makmal science 要远远的 ~

要看着初中的学生下课先才到我们下课 =.=''

 

今天 ,kuan 他们带 Y.E 去每个课室来个自我介绍 ~

有人讲有个 Y.E  很靓仔 ~

讲真的 ,我不觉得咯 ~

一副睡不醒的样子 =.=''

不过我带是很喜欢有个女的 ~

感觉她很特别酱 ~ XP

ps : 彤不要无端端在我后面出现 ~

我会吓到的叻 >.<''

 

开学第一天 ,废话就酱多 ~

不好意思啦 ~ XP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e 的頭像
anne

缘 . 来 . 缘 . 灭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Thung Tan
  • sei ye.. 一直弄我的.. ==''
    huh? 你觉得哪个很特别哦? 要我介绍给你吗? xD
    我以为你feel到我在你后面嘛 ~ 都不懂你被我吓到tim ~ xP
  • 你跟人家很熟咩? xD
    你过来的时候又没有声音哦 ~ 我哪里会 feel 到 jek ~ >.<''

    anne 於 2011/01/03 18:11 回覆

  • YThung Tan
  • 还可以咯 ~ xP
    哪里懂你酱差哦 ~ ==''
  • 酱 ... 我等你介绍给我认识啊 ~ XD
    不懂做么就是很容易被你吓到 ~ >.<''

    anne 於 2011/01/03 18: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