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2011 ^^

虽然是迟了一点 ~

不过,有 好过 没有嘛 ~ XP

 

30/12/2010  星期四

打算办 party ,

地点是想好了的 ~

问题就是食物方面 ,

一直得不到结论 ~

不懂要 BBQ 好还是 Steamboat 好 ~

信息问了很多人 ~

很多都说不能去 ~

有些人还一开始就讲一定会到 ~

结果叻 ~ 说不能来就不来 ~

知不知道这种习惯最讨厌阿 ~

超烦的一个晚上 ~

幸亏,有个超好的好人可以给我诉苦 ~

好人,谢谢你呀 ~


31/12/2010 星期五

2010 年的最后一天,

还是一直烦着今晚的 party ~

因为人数的关系 ~

真得很怕办不成 ~

最后决定了吃 Steamboat ~

材料由我负责 ~

ling , didi , zackie , yee , yuehian , shin , kong , sherlyn

记得要换我钱啊 ~ xP

 

party 最后还是办得成 ~

虽然没之前来的成功 ~

但我会更努力的 ^^

 

八点去到那里 ~

其他人去准备 steamboat ,

我 & yuehian 准备炸的东西 ~

我们俩弄到靠近 9.30p.m 才弄好 ~

yuehian 有吃东西打底 , 不饿 ~

不过我没有叻 ~ 饿到 ~~~~

幸好 didi & zackie 有良心 ~

有拿东西给我吃 ~ 哈哈

吃下聊下收拾下 就十点多了 ~

讲去 gud frenz 那里喝茶 ~

 

去之前 发生了一件超好笑 & 惊险的东西

zackie , 下次你都是不要坐 motor 啦 ~ XD

yee , 买了新拖鞋了没? XD

 

走路去那里喝茶 ~

走的时候觉得我们好像怀学生哦 ~

一帮出来干坏事的感觉 ~ xD

我的想象力蛮丰富的吧 ~ xD

本来想倒数完了才回家的 ~

又怕中骂 ~ 11++ pm 就坐 yuehian 车回 ~

( 超不顺路的 ~ 谢谢你啊 ~ )

怎知道我爸妈还没回家 ~

12++ am 才回到家 ~

早知道就不要酱早回啦 ~

害我要对着电脑倒数

气死我啊 >.<''

算了 ,明年我一定要到数完了才回家 !

 

01/01/2011 星期六

没什么特别 ~ 就酱呆在店 ~

haiz ~

不过还蛮喜欢今天的号码的 ~

1/1/11   四个 1 ^^

 

2 / 1/ 2011 星期日

也就是今天 ~

今天不懂做么晕晕地 ~

很勉强的帮忙 ~

原来我不舒服的时候,

给别人的第一印象是

很文静 ~

哇唠 ~ 我都不懂要给那个人什么反应 =。=

 

明天就开学咯 ~

明天就开始我的高中生活 ~

初中生涯 , 拜拜啦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e 的頭像
anne

缘 . 来 . 缘 . 灭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heryn017
  • wrote wrong my name==
  • more 1 L oni ma ... sry lo ~ xD

    anne 於 2011/01/05 18: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