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故事,今天写~

哈哈 ~

懒惰的我,没办法咯 ~

 

考到好的成绩,

果然有好处 ~ XP

我外公答应我讲, sponser 我去外国玩 ~

哈哈 ~

虽然还不知道去那里,

也不是现在去,明年才去 ~

不管怎样 ~

我的第一次出国 ~

哈哈

 

因为要出国,

所以要去弄护照 ~

第一次弄护照 ~

我妈带我去 ,

顺便去更新他的护照 ~

更新护照,需要旧护照 ~

怎知道 ~

他的护照不见了 ~

搞到要去去警局备案 ~

 

第一次,进警局 ~

别误会,我不是干了坏事才进的 ~ XD

一进到去,就看到用手扣扣着的犯人 ~

又是第一次看到真的手扣 ~

看到警察的配枪 ~

真的枪 ~ 又是第一次 ~

香港戏里面看得多这些东西 ~

真的东西,我倒是第一次看到 ~

井底之蛙的我 ~ 哈哈

 

过后就赶快去弄护照 ~

由于我 under 18 岁,

还要报生纸作证,

but 我妈就没带 ~

特地跑回去拿 ~ ==

 

service 我们的那个人 很有礼貌哦 ~

对每个人都一样 ~

好佩服他哦 ~

想到自己就惭愧啦 ~ >.<''

超没耐心的 ,3 分钟热度的人 ~

神经质的人 ~

情绪化的人 ~

 haiz ~

没办法 ~ 这就是我 ~ 改变不了的 ~ 缺点 ~

haiz ....

怎样都好 ~

我就是我 ~ 独一无二的 anne ~

 

这一年好多第一次哦 ~

哈哈 ~

下一次在分享我全部的第一次 ~ XD

 

Ps : 别考验我的耐心 ~

就像座活火山 ~

我不知道我几时会爆发 ~

 

别推卸责任了

我的事情 ~ 我自己搞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