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 ~ 平安夜 ~

永远都改变不了的日子  ~

同样的 ,

今年的平安夜没办法跟朋友一起过 ~

还得在 lipis 过 ~

去年在 KL , 至少还能感受下圣诞气氛 ~

今年只好对着电脑倒数 ~

haiz ~

 

朋友们,

还剩下不到半小时,

就是圣诞节了 ~

让我们一起倒数吧 ~ ^^

也祝你们,

圣诞节快乐 ~ merrry christmas ^^

 

不懂做么,

昨天拿成绩的事,

感觉就好像一场梦 ~

一场很美的梦 ~

心里觉得很 不踏实 ~

然后跟我妈说我的感觉,

他讲,

可能是那个考官眼花改错了,

才会有酱的成绩 ~

我有点认同

毕竟我不会是那种人 ~

当然,我希望考官眼花改错的事不会发生 ~

我不想一场欢喜,一场空 ~ >.<''

 

不过得到成绩之前,

我都有付出过 ~

我努力的说服自己

有付出,才会有酱的成绩嘛 ~

但是不踏实的感觉还是挥洒不去 ~

神经质的我 ~ haiz ~ >.<''

 

我想要的 steamboat 庆祝会 ~

到底几时才会有着落 ??

跟几个朋友讨论了~

却没下文 ~

我看 .... 这下又办不成的啦 ~

haiz ~

 

再一次,

祝大家,

圣诞愉快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