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 ~

reached target jor ..

damn happy !!

still over my target tim ~

8A's ~ wakaka

 

9.30 am 就去了 ~

去到那里只是我,洁悦, jojo , 慧芯 ,四个人罢了 ~

他们都超紧张的 ~

不懂做么,那个时候的我不会紧张

反而还很轻松哦 ~

傻傻的我 ~ 哈哈 ~

 

10 点酱,就去拿成绩了 ~

那个时候才意识到我有紧张的感觉 ~

看到慧芯第一个进,

又拿到 8A ,

自己就越来越紧张 ~

不懂会拿什么烂成绩回来 ~ >.<''

 

真的没想到我会有酱的成绩咯 ~

别说你们会吓到 ~

我自己也吓到一下 ~

我拿成绩的时候,

我还以为我眼花了 ~

看了几次,确定没错 ~

哈哈 ~ 开心到 ~ 无法形容阿 ~ xD

 

出去过后 ,

一直摇朋友的手 ( 我也忘记摇谁的手了 ~ xP )

一直喊 yes yes yes ~ 超级兴奋 ~XP

然后就直接跟我爸妈报告 ~

我妈听到后,也超惊讶的 ~

跟我妈讲的时候,

有哽吟到 ~

我承认 ,这一刻,我的眼泪多过头 ~ xP

但我不是哭包哦 ~ XD

 

阿某人,

都讲了你不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啦 ~ XD

 

还以为自己最好只可以拿到 6A2B 的 ~

国语 & 华语 超没信心的 ~

怎知道 ~ 哈哈 ~

平时最烂的国语 ~

今年没有 B 过的国语 ~

竟然有机会 score A  ~

哈哈  ~

 

刚刚下午,

跟 celina , didi , fling , qian yee , shiyi , jing 去唱 K ~

3 pm till 7 pm ~

超爽的啦 ~ XD

还一边信息 tim ~ 哈哈

现在喉咙还有点不舒服 ~

应该唱太多,又很用力唱的关系 ~

虽然我知道,我的声音很难听 ~

哈哈 ~

 

现在,我要收回一句我曾经说过的话,

奇迹就像 UFO ,

只是一种传说 ~

因为今天,

奇迹就发生在我身上 ~ XD

 

I Love Today >> 23rd December 2010 ~

十五年来最开心的一天 ~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