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早上就很期待的 yam cha ...

8 点多开始, 10 点出 就结束了 ~

虽然不是很 high ,

但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

很喜欢跟几个朋友去 yam cha ,

然后去 long gai 一下 ~ xD


这两天就一直祈祷 ,

希望今晚不要下雨 ~

结果,老天爷还是不肯合作,

大概7.40 pm  酱就下雨了 ~

那时我还在家的叻 ~

如果我在店就不用烦啦 ~

直接走过去就行了 ~ XP

本来还以为没下雨的话,

就叫表哥来载我的 ~

顺便骑下的 ~

怎知道 ~ haiz ...


由于没电话的不方便 ,

就在 FB 那里拜托静敏叫彤来载我 ~

( 那时雨势很小了,几乎就停了 )

过后,彤就来载我 ~

问题是他一直叫我载他 ~

我不要 ~

我真得很怕害到你 pokai >.<''

因为都不是很熟 ~

再加上下雨天,很怕出意外 ~

所以就不答应 ~

也不想给你那个机会 ~ xP


到了过后,

要叫茶的时候,

看到表哥他们在那边上网兼吃晚餐 ~

就去 kacao 他们一下 ~

就回去跟朋友聊天了 ~

嘉,celina , fling 一直聊到很 high ~

我隔着 jing wen 的关系,

没什么 join 到他们 ~

反而 jing wen 就一直弄我 & 彤 ~ =。=''

kuan 就一边信息 一边玩电话的游戏 ~

有时就给他的妈妈 急call 去买东西 ~ xD

那时候,我有弄一个东西给 jing wen & thung 看,

可能我不会带动气氛的关系 ~

即使成功,他们就觉得很~

 

过后就去 long gai ~

下雨过后,风很冷 ~

坐 motor 就很冷 ~

不过,今晚的星空很美 ~

全部云都散开 ~

露出星星和皎洁的满月 ~

我还看到有几颗星星是 蓝色 的 ~

很美 ~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

差不多 10 点多出就回家了 ~


在那之前,

做了一件事,把某人吓到了 ~

我不知道几时变得酱勇敢了的 ~

哈哈 ~


明天就是冬至了 ~

刚刚才搓汤圆 ~

也吃了一小碗 , 好吃 ^^


明天很多人都不在了 ~

表哥们回去了,

有个跟我同年的表哥跟我一样 ~

等后天去拿成绩 ~

到时候就比一比成绩咯 ~ 哈哈

彤 & 嘉明天就回 raub ,

不懂有的在 fb 聊天 bor ~

必须要忍多 3 天啊 ~ >.<''

当天拿到电话,

我一定要信息到够本 ~ XD

谁叫我一个月没得用电话 ~

是酱的啦 ~ 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e 的頭像
anne

缘 . 来 . 缘 . 灭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Thung Tan
  • 每次都不肯载我.. 算了 ~ ><''
    你弄得那个东西.. 我不懂要给你什么respond.. ==''
    eh, 幸好你做的那件事情没有人看到啊 ~ ><
    拿到电话要信息个够本?! 前提是你的电话够钱吗?!
    xD
  • 哎哟 ... 不想把你吓死嘛 ~ >.<'
    幸好阿 ~ 酱就你知道而以咯 ~ 哈哈
    当然啦 ~ 放心 ~ 电话多的是 钱 ~ xD

    anne 於 2010/12/22 21: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