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用回 “倒霉 ”当作题目,

还记得上次倒霉的日子是去年的九月 ~

还记得那天发生的事 ~

真的有够倒霉的啦 >.<''

谁有兴趣,可以去按按看 ~ XP

http://anne43.pixnet.net/blog/post/28181986

顺便一提 ~

这篇文章是我的 blog 的 第一百 篇文章 ^^

( 没办法,懒人懒 update >.<'' )


有谁知道,

世界上,除了吵醒,惊醒之外,

还能有什么方法吗?

答案是臭醒 ~

对!就是臭醒 ~

我家今天有人来油漆 ~

一大早就开始了 ~

就是超臭的 tina 水把我弄醒的 >.<''

现在 tina 水的味道还很重 , 散不去 ~

又不敢开风扇 ~

因为今晚还蛮冷得啦 ~ >.<''


现在才知道,

原来 pandan 叶越老,越绿,

它的背后都有刺 ~

今早要摘给妈妈煮东西的时候,

就被刺到了 ~

还留 tim , 重点是会叻 ~

haiz ~ 习惯就好 ~

这些皮外伤不算什么 ~

因为 anne 很 坚强 的 ~

XP


学习骑 motor 的第三天 ~

是还蛮顺利的 ~

该学的,都学了 ~

只是转弯上斜坡那里 有点不熟 ~

要多多练习 >.<''

唯一的不幸就是,我要回店的时候,

看到 2 个警察从我店前面经过,

我直接转去店的后巷 ~

幸好他们没看到我 ~

呼 ....

第三天就遇到这种事 ...  haiz ....


long gai 的时候,

有去到 jeslin 家,

看到她在上网,

就叫他出来咯 ~

他看到我骑 motor 好像没有感觉酱 ~

haiz ~

反而我还看到她的头发 ~

OMG lo ~ >.<''


这两天傍晚都有下雨 ~

每次都下到晚上 9 点多 ~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

因为明天我要去 yam cha with frenz geh leh ~ xD

好期待明天哦 ~  ^^


表哥他们后天就回 KL 了 ~

也就是说今年我可能没得去 KL 了 ~

听说, sunway piramid 装修到很美的叻 ~

啊啊啊啊啊 ~   >.<''


倒数 3 天,

希望大家能笑着拿成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