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对对 ...

我终于有机会真正去学骑 motor 了 ~

哈哈 ~


昨天是第一天学,

我外婆教我 ~

因为是第一天学的关系,

我外婆坐我后面教我,就很重 ~

一开始的时候,

一直不平衡 ,不过没有跌啦 ~

不过后来也越来越好了 ~

balance 到了 !

超开心的 ~ 哈哈 ~


中午的时候,

两个表哥回来了 ~

很喜欢他们回来 ~

因为他们真的超废的啦 ~

哈哈 ~


晚上的时候,跟他们去喝茶,

在好朋友那边 ~ ( Ps : 我比较喜欢朋友去喝茶 ~ XP )

喝茶过后,我讲我要学,换他们教我 ~ xD

他们给我一个人在附近绕一下子先 ~

当然是在他们的视线范围里面啦 ~

很顺利叻 ~

一个人,果然是比较容易控制到 ~ xD


过后大表哥就坐我后面,

教我比较有难度的,

差点走完全部 taman 叻 ~

t.perwira + t.pertama + t.lipis ~ xD

经过 sammy , didi 的家,

就很大声叫他们一下,

sammy 不懂有看到我没有 ><

didi 讲没听到我喊她哇 ~ ==


今天下雨,

本来还以为没得练的,

怎知道有哦 ~

而且还是好机会 tim ~

遇到水 + 洞 + 车就要闪 ~

闪不到就停一下 ~

所以搞到我表哥讲拍了我 ><

aiyo ... i'm still a newbie , okay ?

please forgive me ~ xD


gor gor ,

你还真的有去 kuan 家,

还来找我 tim ~

还真的有吓到下 ><

还叫我那时候骑 motor 给你看 tim ~

我才不要叻 ~ xD


如果主动 换来的是 无情, 请别再等下去 ~

这个是我今天 fb 的 status ~

今天我主动找话题,换来的是冷漠的回答 ~

不是只是我酱觉得而已~还有某人在旁边 ~

虽然我不知道某人感觉得出来没 ~

某人去撩他的时候,感觉上很开心 ~

那对我呢 ?haiz ~ 都习惯了 ~

 

i decided to give up jor ~

这是朋友关心我和他的状况的时候,

我所说的一句话 ~

真的,我选择放弃 ~

也许之前主动太多次了 ~

有点累了 .... 懒了 ....


回归正题,

总之 ,这两天真的超爽的啦 ~

哈哈 ~

明天又继续练 ~

要练熟一点 ,看星期二喝茶的时候有 motor 用没 ~

有就爽咯 ~

没的话,就坐某人的motor 啦 ~ xD


anne , 加油 !

明年 4 月就可以去考牌 ~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