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电话的问题,

但愿你会看到这一篇文章 ~


我们俩的确很久没信息了 ~

应该有四个半月了吧 ~

有点不相信,

时间就过得酱快 ~


突如其来的信息 ,

我没那个本事去不在意 ~

前天 send 给我的两页长的小型字体的信息 ,

今天才看到 ~

看了就有种很复杂的感觉 ~

百感交集的 ~

这一下,我知道,又被 影响了 ~


如果你说,

我造成的伤害是仅次于某人带给你的伤害,

而你却选择原谅他不能对我释怀

我不想骗你,这真的对我有点不公平 ~


从另一个角度去看待这件事,

我间接的听你说过,

你们是对方唯一的好朋友 ~

你会原谅他,我不会觉得奇怪 ~

我只想知道,

曾经,我在你心中是怎样的人 ~


那一天,在 pasar ,

我不知道那时候的我 为什么看到你 却躲开你 ~

也许,我没有勇气面对你 ~

我想知道,

那时候的你会怎样想我 ~


那一次,

你带给我的伤害 不比 带给他的伤害 来的轻 ~

或许现在说这些也没用了,

我也没想怎样,

我只是想发泄一下而已 ~

发泄了就没什么了 ~

我不会刻意去忍,

也不想你以后会酱 ~


或许这一刻,

你觉得我 陌生了 ~

但不管怎样 ,

如果可以,

让我们有说话的机会,可以吗?

如果你不想 ,无所谓 ~

这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