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 不 !

应该说是今天早上,

因为我是 12.++ a.m 睡的 ~

夜猫一个 ~ xD

昨天不懂做么,

几乎每隔一小时都会醒一次 ~

醒了几秒后,又睡回去 =.=''

好像是8.++ a.m ,

又再醒多一次 ~

这次还另加  脚抽筋 !

哇唠 ~~ 痛到 !!! >.<''

痛了几分钟 ,总于不痛了 =]

就干脆起来了 ~

假期第二次早起 ~

哈哈 ~

别骂我爱睡 + 懒惰 ~

因为我就是酱的人 ~

哈哈 ~


不懂做么,

我的电话可以开机 without simcard ,

就是不能开机 within simcard =.=''

我妈讲,不要帮我拿去修了 ><

不懂做么我妈又懂我四哥有买新电话给我 ~

说是送我 PMR 成绩的礼物 ~

重点是不用我给钱 !

哇咔咔 ~

前提是 ,

要等成绩 "出炉" 后,才可以拿到 >.<''

成绩越好,手机就越快到手 ~

好怕成绩不理想哦 >.<''

酱说起来,

要等一个多月才可以拿到新电话啊 ~

我等不及了啦 >.<''


顺便一提,

新电话是 SE W595 ,

w595-white-red.gif

 

w595-white-x-3.jpg

 

~ 3.2 megapixel camera

~ walkman

~ twin headphone adaptor

~ ’shake control’

~ and others ....


好期待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