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0 纯粹只是要纪念一下这个日子,

跟内容无关 ~


早上 pembarisan ~

身为 p.puteri 的 commender 的我还是会怕~

毕竟是第一次,

没有经验 ~

就连 bertiga x2 都要 kuan 帮 ~

用喊的,没人听我的 ~

我是不是太没用了 ?


pembarisan 开始,

出了差错 ,

但我想不是很严重 ~

1.全部 commender 转去前面的时候,我没转到,还是朋友提醒我才转的 ~

2.差点喊错口号,不过我觉得细心听的人一听就能听出来 ~

3.喊口号的时候太小声了~ 比星期一的时候还要小声 ~


TMD , St.John 的男生就不能静一下吗?

老是觉得,其中几个老爱和我过不去 ~

是我想太多吗??

结束后,就觉得自己比想象中的还要差 ~

but 我问过的人都说,

ok 啦,第一次算好啦 ~

but 我还是觉得很差 ~

kuan 讲明年找我做 commender ~

but 我不懂做不做得来 ~

我很怕我自己做不来 ~

毕竟我不是有领导能力的人 ~


今天心情不佳 ~

就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