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给朋友 “仙” 了 ~

穿校服去学校才换衣 ~

原来可以不用穿校服的 ~

算 ~


过了周会 ,到 pembarisan  ~

莫名的小紧张 ~

上次就讲有人帮 jek ~

但这次什么都要自己来 ~

很多朋友都很惊讶 我当 commender ~

鬼咩 ~

之前都是 kuan 做的 ~

无端端叫我去做 ~


还是有发生状况 ~

还好 Kuan 即时救了我 ~

谢谢啊 ~

不过比起上次,

我自己觉得有进步咯 ,

不敢问别人,

怕会有压力 ~


今天才发现,

原来我也可以酱大声 ~

给口号的时候,

我是觉得 St.John 那边,

不懂哪几个番薯 " wu " 我 ~ =。=

给我知道是谁,

那几个人不用活了 ~


那天输了后,

以为今天没比赛了的 ~

怎知道还有,

也不错一下的  ^^

有的玩 ~ xP


不懂哪个番薯家长向校长& mr.chua 投诉 ~

投诉讲,自己的孩子不想去学校,

因为在学校没有东西做 ~

拜托 ~

是你们自己的孩子不要参加比赛+活动罢了叻 ~

关我们什么事哦?

校长就讲 F3 照 P&P ~

鸡蛋糕他的,

我还没玩够叻 ~

很多人都很不爽咯 ~

really brainless ~

 

星期三啊 ~

我一定要表现好好来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