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上还是一样 ~

电话依然没 line ~

就酱觉得这整天又应该没 mood 了 ~


早早就去店帮忙了 ~

本来想叫妈妈帮我把电话拿去弄的 ~

怎知道他跟我讲,

今天没开,要就明天才拿去弄 ~

我的天啊 ~

我很难忍酱久没信息叻 ~

他又讲昨天那个人有来买东西,

可惜我回去了(电话当然跟这回啦)

早知道就不要带回家啦 ~ ><

没法,又要等到明天才可以拿去弄 ~

最好星期二就可以拿回 ~

这两天,谁都最好不要信息我啊 ~


今天手脚还是不听话,

还有点酸痛 ~

haiz ~


早上就没 mood ~

连带性的 ,下午不懂做么整个人很暴躁 ==

就突然发现到,

在店的时候,在楼上的前房,

我的电话有 line 了 ~

不过只是一格 line 而已 ~

一离开,就没了 ~

不过好过没有咯 ~

可以信息一下 ~


昨天听到一个笑死人的东西 ~

听讲有人喜欢我哇 ~

是不是会笑死人 ?


xx , 真的没事才好啊 ~


明天继续玩乒乓去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