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PMR 后的第一天 ~

要做下乖学生的 ,所以有去学校 ~ xD

早上一到学校 ,

看到静敏站在原本的课室的走廊那边,

我机智,没走去 4es 那班 ~ xD

回到班看到很多人有来也 ~

29/39 个人有来叻 ~

老师还以为只有4 - 5 个人来罢了 ~

老师错了 ~ xD


跟朋友借小说来看,

还跟他打赌 :

如果我今天放学之前把书看完,

他就我吃东西 ~

最后当然是我赢啦~

又有人请吃东西 ~

真爽 ~ xD


新事物 1 :

洁悦还真的跑去捡男子头哇 ~

不过剪得蛮不错的 ~

很清爽 ~

.................................................................................................................................................................

下课前,

就被忽略了~

无所谓,习惯了 ~

没有你们,我还是我 ~

跟诗怡他们打乒乓去 ~

是玩到很爽下的 ~


下课 & 下课后都跟他们一起 ~

等 F4 下课 ~

看到彤管厕所,

想去 kacao 下她的 ,

怎知道她朋友去陪她了 ~

就没去了~

过后有看到她跟她朋友一起哦 ~

想找他陪我去的 ,

却不敢哦 ~

怕打扰他 ~

最后变成他找我去 ~

.................................................................................................................................................................

新事物 2 :

很难相信我也有这一天 ~

亲自去找 yip ~

因为以前我不懂做么把 counselling 当禁区 =。=

去找他帮我解释之前做的那 160题的性格分析测验 ~

虽然有些自己大概懂了 ~

但是他又讲到几点 ~

1.做事会很坚持,很少有时候会五分钟热度 ~

(可是我觉得是三分钟热度多一点 =.= )

2.最好不要做领导的工作,因为根本影响不了别人 ~

(真的咯 ~ 有时候想找个人应下我都难 ~ )

其他的,就不说了 ~

彤 ,如果有人问起,

请别告诉他们 ~

不过应该没人会问你的啦 ~

因为没有人知道当时的我去了哪里~

..................................................................................................................................................................................................................................................

新事物 3 :

下午有koko ,有去 ~

F3 只有 4 个人罢了

在pandu puteri 里更惨 ~

2 个人罢了叻 ~ 就我和淑丽罢了 ~

 本来是 pandu puteri 的 ketua 的 kuan 被老师叫去做最大的 ketua ~

所以 pandu puteri 就没有 ketua 了~

kuan 就拖我下水 ~

叫我去做 ketua ~

原因是在 pandu puteri 里面 ,

我最大,跟 kuan 最熟 ==

最惨的也是我 ~

还好嘉也是一样,做 ketua ~

同病相怜啊 ~

不过我还是最愚的 ~

其他 unit beruniform 的 ketua 都是 F4 的 ~

只有我一个 F3 的 ><

而且我没有任何经验的叻 ~

彤的脚受伤了,没kawat ,一直帮我罢了啊 ~

不然,一定愚死的 ><

彤 & kuan , 谢谢你们 ~

一直在帮我 ~

谢谢 ,gam xia , aligato , thank you , terima kasih , 多谢 ~


Ps : 彤,你讲被 couselling 过后 , 心情应该很 down 的,

but 我没有叻 ~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