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后一天了 ~

很多人都 si beh 开心 ~

今天考华语,

昨天都没什么准备到 ,

就只是做一些练习跟读一些名句罢了 ~

家里没范文所以没读 ~

不过今天出的题目不是很难 ~ XD


早上来到 ,一进班看到彤 & 嘉在班,

原来在教won huei 华语 ~

看到彤 教到好像要爆血管了酱 xD

临走之前,她怎样都要bully 我才甘愿的 ><

因为某些事 导致yip & sharsha 进班警告我们 ~

真的是 ... haiz ~


中楷不提了,写到像鬼酱 ~

怕不够时间所以就酱咯 ~

摘录要点不会很难 ~

供料那part虽然很少 isi ,

不过很容易扩充 ~

写到蛮爽下 ~ xD

最后那 part 的作文差点不够时间写完 ~

赶完只剩下5分钟检查罢了 =.=


今天肚子很合作,

没跟我搞对抗 ~

不过还是觉得最近胃口变小了~

只要有吃点东西就可以了~


考 paper 1 之前,

看到很多人都不碰书了~

不是走来走去就是在讲话 ~

自己就拿着名句在走来走去 ~

走下看下酱 ~

我觉得 liew 不要叫 Qs Liew 啦 ~

改名叫 " 挫故 Liew / Mr. 挫故 "

因为他真得很 cok 的 ~ xP


拿到考卷的时候,

觉得很 ok 下的,

不会说很难 ~

文言文 ,白话文 满容易理解的 ~

刚刚走下看下的名句起了效果 ~

出的 都有读到 ~ 爽

这次幸好没出作者 ~

不然就要靠 tembak 了啊 ~


考完后,坐洁悦的车回 ~

他讲,昨天她回的时候有看到我和淑丽在走路回 ~

他妈妈问他要不要载我们回 ,

洁悦讲不用,理由是路当运动 ~

要我晒黑点 =.=

看 ~ 几没良心啊她 ~


明天应该是很多人没去学校 ~

我很乖,我有去 ~

哈哈 ~

最炸我的一句话 :

当我问他明天要不要来学校,

won huei : 要,要来 ~ 我来是要吃板面罢了 =.=

真的是够力 ~

好像没吃过板面酱 =.=


今天开始 free 了 ~

yeahhhhhh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