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ao ~

今天超累的说 ~

10++ 小时做工 ~

不累才怪 !


今天没考试也没去学校 ~

本来想睡够本的 ~

最衰就是妈妈 , 硬硬拉我起来 ~

叫我去做工 ><

千万个不愿意啊!!!!

母命难违啊 !!!!!


won huei 今天很不 lucky ~

她本来想找我一起读 KH 的 ~

是走到来我家那种 ~

却被我拒绝于千里之外 ~ XD

可怜的她又要一个人走入回家 ~

所以说 ~ 要做什么东西先通知我一声,

否则害到别人吃白果就不好啦 ~ XP


今天看到一个人,

裸着半身来买东西,

又坐 motor  来 ,

真的有酱热咩 ?

不过今天的确是满热一下的 ~


今天校长来买东西,

问我 PMR 到怎样 ~

突然有点惭愧 ~

我觉得我的国语实在是太烂了 ><

sry ar ... 校长 , 可能要令你失望了 ~

Mr.yip 也有来 ~

来买个东西都酱搞笑 ~

真是服了他 ~

忘了跟他说,

考完试过后会有蛮多人去找他tim ~

怕他会很忙叻 ~


明天起,全部补习都暂停了(除了有一个)

过惯充实的生活,

不懂要怎样过悠闲的生活 tim ~

妈妈说:不用想酱多,考完试来做工就对了~

真是给他炸到 =.=


顶他的 !

昨天那人又来了~

还是问同样的问题 ~

拜托 ~ 我都没理你了~

就别在我这浪费口水啦 ~

大家注意 : 那人叫 Kelvin Har ~

连名都衰过人~

最好表要 add 他 ~

不想有第二个我 ~


累啊 ~

今天就先讲到这里 ~

先去睡了 ~

大家晚安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