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我的朋友们。。

现在才来更新,

因为之前要追很多戏,

所以现在才更新。。


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去剪头发了。。

本来打算要开学的时候剪的,

妈妈就说:“要开学的时候会很多人都会去剪头发,那时候都不懂找到时间没有。。”

算咯!就去剪。。。

有点不舍得我的长发,

但没办法,

因为要剪掉一些不好的头发。

以后长了就比较好。。


也不算是鼓起勇气啦。。

因为今天是什么鬼东东 HARI HAJI ,

比较少人,又抽到时间,

所以就去剪咯。。


2++去理发店。。

那个安娣在剪之前还问我会不会后悔。。

现在才发现我里外不一,

嘴就说不后悔,可是心里却后悔到。。

本来想剪鱼尾装,可是有些头发不够长,

就改另一种发型。。

他每剪一次,我的心就痛一次,

还好,剪了之后,结果也不错。。

可是就很不习惯。。

haiz ... ( T..T )


今天不懂做么遇到很多人下,

先是在理发店遇到店的邻居,

剪了之后就遇到万佳仪和她的宣在拍拖,

在店帮忙时遇到忆勤和颖仪来买东西。。

7++ 看到以前那个 bear bear hong 来买东西,

不懂你们还记得没有,

他跟以前一样,酱大只,酱多话讲。。

他以为我考着 SPM 哇!!


之后就回家。。

我的假期生活是固定性的,无聊到死。。

一直在重复几个步骤:

9++起来,10++看店,8++ — 11++(晚上) 回家冲凉吃饭,上网+看戏+有时update ,睡觉。。

无聊死了。。

最好靠近圣诞节的时候可以去吉隆坡玩+shopping,

那就爽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