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9号就是我校的毕业典礼。

当天早上就有彩排,

10++ 就去 dewan 彩排了。。

结果等了好久都还没有轮到我们彩排,

我们就在一边坐着看表演。。

虽然没彩排到,但有看到蛮精彩的表演。

1++就回家。。


4++去佳贤家化妆,

给他妈妈化。。

14年以来的第二次化妆,(第一次好像是我六年级的毕业典礼。。)

虽然他的妈妈把我化的满美,

但我还是我不习惯化妆之后的感觉,

因为皮肤和嘴唇干干的,

痒和喝水的时候都蛮辛苦的。。

之后,忆勤和佳贤就帮我弄发型。。

paiseh la ..

我不是很喜欢那个发型。。

我比较喜欢放头发下来,

但你们都有绑起来,

所以只好配合你们咯!!


6++到 dewan 。

 dewan 很少人也很冷。。

我们在后台练习。。

时间越来越靠近,人也越来越多,

只好加紧练习。。


7++ 毕业典礼开始了。。

一些重要人物出场后,

就到毕业生带着另一伴走红地毯。。(虽然没有红地毯)

接下来就到二十四节铃鼓的表演。。

还蛮好看的。。很有气势。。

一连串的表演和菜后,

就到我们跳舞了。。

还未跳舞就很紧张。。

要跳的时候,yip 一直播错歌。。

还我们紧张到半命,以为带错 cd 。。

最后,我们跳得蛮顺利。。

过后就到静敏他们跳《 太阳雨 》。。


10++ 毕业生唱毕业歌,

很多人都上台握手和拥抱毕业生。。

很多人都流下眼泪,场面很温馨。。

靠近 11.00 我才载 celina 回家。

回家前我们拼命的拍照,

留下珍贵又美的回忆。。


不知道三年后,到我毕业时会怎样。。

我想我应该是哭得稀里哗啦的。。

哈哈!!


毕业生们,要好好努力哟!

希望你们可以在11月19号的会考中 “ 凯旋归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