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个 masak 的比赛,

 

我,闻卉,优贤一组。。

 

1.30 来到学校。。

 

很守时一下哦!

 

1.30 就开始了诶!!

 

一开始我们手忙脚乱,

 

然后,那个闻卉就一直叫我跟优贤拿东拿西,

 

简直就当我们是阿四(广东话) 。。。

 

当我煮面的时候,

 

我觉得面应该好的时候,

 

那个闻卉就一直讲面还没有好。

 

算咯!就听她的话咯!

 

结果面拿出来的时候太软了,

 

我那时就很像一把给她死!!

 

煎蛋的时候,

 

我给她们去煎蛋,

 

而我呢就去别的组偷料,

 

她们以为这里有准备油,

 

就没带油去,(其实是有,不过她们看不到)

 

她们就用麻油来煎蛋,(很香一下,建议大家可以用麻油来煎蛋)

 

我回到去时,她们就叫我翻蛋!

 

她们竟然不会翻蛋!

 

算!我就翻蛋,而且很成功,

 

没有破掉诶!(happy-ing)

 

省掉那些调味和装饰的部分,

 

由有没有眼看我们自己的作品给 miss chew & miss lee,

 

(表面美,蛋好吃,面软过头+冷了,不好吃,)

 

我就下去跟静敏她们打篮球,

 

打打下游上去收拾东西,

 

还没有收拾之前,

 

我们就一直在吃别人的作品,

 

尤其是嘉欣那组的作品最好吃,

 

因为嘉欣是大厨。。。

 

最后那碟面被大家吃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收拾完毕就去小学打球,

 

本来我们三个都走路回家的,

 

后来,闻卉讲很晒,

 

优贤就自己走路回家,

 

我们就上去打篮球。

 

上去的时候,一些鼓队的人就在那里聊天,一些搬东西。

 

本来想开开心心的打篮球的,

 

怎知道一些六年级的男生来跟我们抢地方,

 

我们很不爽,就跟他们比赛。。。

 

我,静敏,嘉仪(陈),玉欣,祖恩,诗怡(上半场),闻卉(下半场)一对,他们男的一对。。

 

静敏跟黄静雯就跟他们讲条件,

 

怎知道他们一直不配合,

 

讲条件讲到将近半小时,

 

结果还是无条件的比赛。。

 

比赛很激烈,是文字无法表达的。

 

打到一半,静敏不小心跌到了。。(当然这时比赛要暂停)

 

她就是那种比赛比自己还要重要的人!!

 

回到正题,

 

我们扶着一拐一拐的静敏到一边坐下,

 

然后又扶着她去洗脚,

 

她的脚肿了起来,还当场飙泪。。(只有我和忆勤看到罢了!)

 

又扶她回去坐。。

 

休息差不多 15 分钟,

 

就想去打球,怎知道男的霸了半个场,

 

幸好还有另外的场。。。

 

我们被逼去那里打篮球。。

 

这是鼓队的人要练鼓了,

 

所有鼓队的人又回去练鼓,

 

一些人又休息,剩我和静敏罢了。。

 

静敏就教我正确的投球方法。。

 

可惜,喜欢打篮球但从来没练过篮球的我一直不会,

 

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有进步了。。

 

过后,刘静倪和汪欣仪来了。(名字不懂对不对。。)

 

休息的人也休息够了,

 

我们又比赛。。

 

静敏教我的投球方法果然有效,派上用场呢!

 

一投就投进了。。。(happy-ing )

 

打到 5++ 我就走路回了。。

 


 

今天过得很充实,希望每天都可以过得像今天酱充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