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中秋节也是我的朋友 —— 佳贤和一个网友的生日。。

 

星期六,不用读书,

 

本以为不用补习,

 

怎知道那个臭校长讲 :“ anne , 提灯笼晚上才提,现在不是晚上,不用提。。”

 

我真的炸到一下。。

 

被逼要去补习。。

 

到学校时,佳贤就来了,

 

就跟她讲一声生日快乐。。

 

晚上,妈妈就煮了很多东西吃一下,

 

吃到饱到死。。

 

休息一下就吃月饼。

 

去年就不提灯笼的我在今年也不例外 —— 不提灯笼 。。

 

就上网去。。

 

一个叫 vivian 的网友一直来烦我,

 

原来她也是今天生日,

 

大我一岁。。

 

她说她的家人不在,庆祝也庆祝过了,

 

也要准备应付 PMR , 但是没有心情读书。。

 

在这想跟她说声 “ 生日快乐

 

一个有意义的日子却被我过得很普通。。

 

真是 haiz ... haiz .... ha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