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天2夜的 camp 真得很快就过去了,

回到家还在怀念在 camp 的时候,

这个 camp 是由 KL 的新纪元学院的彩虹斌团的人主办的 ,都没有收任何钱哦 !

好伟大哦 !

在这个 camp 的时候虽然很累但很开心,

认识了很多朋友也跟他们拿了 e-mail 。。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要4天3夜的 camp 而不是3天2夜的 。。

不过这也不可能的啦,因为要顾及工作人员阿,他们也会很累的啊 !


在这个 camp 里,我,颖仪,嘉欣,佩欣,翊峰,宇轩,阿泰和慧儿一组 ,

组名是 ONE PIECE 。。  (阿泰取的名,不懂是什么意思 )

leader = 宇轩 (高到死,不动酱高做么,站他旁边很自卑 !)

水手 = 勇丰和慧静

勇丰 = 算是1个帅又很阳光一下的男生,今年才19岁而以哦!很会开玩笑,有团队精神,会把自己当成组员一样 ,很投入团队。。。

慧静 = 算是1位美女,如果她的脸上没有痘痘的话,她肯定是一个大美女,应为她的皮肤超白的 ,好像没有晒过酱,身材又好,讲话温柔,跳舞的时候超可爱的 !!


我们的 “ 主打歌 ” —— 第一天 (跳舞的)

不知道是这首歌太 popular 了还是每一个 camp 必定有的歌 ,当然这次的舞步是不同的啦 !

我们也有跳起床歌,撑腰,加油歌等等的六首歌


现在先介绍介绍一下我们的海盗船上的其他人

  • 海盗王 (张敏仪)—— 超帅气的女生 ,如果她是男的,我一定很喜欢他!!!
  • 副海盗王 (佩琳)—— 傻傻又可爱的样子
  • 长老 (慧莲)——很搞笑,不过样子很老一下,听说他才26岁而已 。。 (看到者请别说出去哦!)
  • 阿劳(劳永胜)—— 喂!别叫我蚂蚁啦!很难听 eh。。你还是叫我 anne,ok ?(那个celina 咯!叫我蚂蚁,虽然我的名字是anne,很像ant 可是很明显是不同的啦!)
  • 小胡(胡静怡)—— 一位满美的 “ 小帅哥 ” 是位很有理想的青年,听他的讲师时说他的志愿是一位著名的节目主持人。他跳舞的时候跟慧静一样可爱哦!我曾说过这个营曾经 因某些原因而差点停办,当时考着试,有很大压力 。。 压力+压力 = 大压力 ,压力大到哭了。还好敏仪帮他吭了一些工作,好让小胡轻松点。。。
  • 双胞胎 — 淑君(大),慧君(小)—— 2 位小帅哥 ,担任拍摄的工作,通常拍好了得照片都回放在 powerpoint 让我们看 。。
  • 康海(陈康海)—— 有人将他像卢广钟,有些人将他像陈文凯 。 我就觉得两个都很像 ! 哈哈!
  • 小雨(李丽雯)—— 讲话的是霍真得很得意 。为什么你叫小雨的?
  • 阿辉(尹家辉)—— 我的朋友 celina 江你很帅哦!but 我还是觉得勇丰比较帅点!

还有很多还未列出来,未列出来的人敬请原谅哦!


让我轻轻带过一下这 3天2夜的行程吧!

第1天

来的时候玩了一个小游戏,然后分组 + 自我介绍 + 讨论。。。冲凉 + 吃饭 (饭太辣了!接下来又改善)跳舞然后有课程1(骷髅岛之我的知画像),寻宝游戏,(我们 ONE PIECE 第一名呢! , 有很威风的感觉)supper (红豆水,很久没有吃了,很好吃!),睡觉 Zzz 。。。

 

第2天

早早就起来了,一起来就跳舞,很有feel ,吃早餐,再跳舞,课程2(巨人岛之我的价值观 ,拍卖价值观,我们那组有买到“友情 ”,"自由 " &" 爱情 " ,可惜没有买到 " 快乐 " ,haiz !)& 课程3 (风之谷之你的小小故事,很有感触,很有意思 ),吃午餐,课程4 (生活规划岛的秘密 ,讨论+玩游戏的时间 ,超开心的 ),冲凉 + 吃饭 ,show off 自己的才华 —— 话剧 (很好笑 ),分享环节 ,supper (麦粥(广东话),勇丰现在才知道麦粥是什么。。哈哈!!),睡觉 Zzz

 

第3天

起来 + 收拾,跳舞,早餐,课程5(神仙岛之十字路口,听佩瑶讲师讲东西,有时听到要睡觉 )& 课程6 (小人国之人像剪贴,把自己写的真心话送给你要送的人),与全体委员的最后一餐,打扫(我那主洗厕所,aiyo ...)分享,公布得奖名单 (ONE PIECE 是新任海盗王,爽 !ONE PIECE 是有实力的)要走前大家抱在一起,我忍不出,哭了。大家来拍照,签名+联络方式 (拍照的时候,有两张好像在拍全家照酱,水手=父母,我们=小孩)


在这3天2夜的营里发生了一件趣事:寻宝游戏的时候,朱镇业玩到太投入了,连鞋子脱了都不知道,给长老拾到,叫他 show off ,给长老帮他取名为 cinderela man .. 


希望有朝一日,我们会相逢,希望你们会再来这里在办生活营,有的话,我一定会参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